谷神不死

写一些xp相关的文,病美人受,晕晕软软抱抱,afd谷神不死

【锦瑟流年20】揉心口 得知怀孕 情绪激动

  “没事了,没事了,”慕景淮搂着人儿瘫软的身体,像安抚受惊害怕的小孩子般轻轻拍打着他的后背吗,温声在他耳边安慰道,“别怕,有我呢,老公不会让你有事的……”

  

  顾瑾年靠在他身上喘得正难受,觉感觉自己胸前有只手在不老实地解自。。的。。,他费力地掀起眼皮一看,果然是慕景淮。

  

  “你……干什么……呃呵……”

  

  慕景淮温声解释:“宝贝儿,这么喘下去太难受了,我给你揉揉心口,可是你那里有伤,我得避开些。”

  

  删

  

  他疼了太久,极为贪恋这片刻的舒缓,身子慢慢放松靠回慕景淮的胸膛上,由着他去了。

  

  慕景淮的手很好看,却没有想象中大少爷那样养尊处优的细嫩,反倒糙糙的,覆着一层薄茧,**时刮得他皮肤有些疼,适应下来却也有些舒服。

  

  “真软。”删。

  

  顾瑾年身上渐渐有了些力气,他抬眸看着慕景淮,问道:“你刚才想说什么?”

  

  慕景淮手上微微一顿,沉思片刻,斟酌道:“宝贝儿,你最近有没有感觉身上有些不一样?”

  

  顾瑾年眸光黯淡下去,慕景淮这话的意思是嫌他是个累赘吗?

  

  他低声道:“我身体一直不好,你不用总是陪着我……”

  

  “不是宝贝儿,我巴不得成天粘着你。”慕景淮知道他又理解错了,怕人多想到时候更解释不清,于是引导着人儿,道,“除了这个,还有没有感觉其他地方不舒服……比如,最近有没有感觉没胃口,吃不下东西,还一直吐,情绪也不稳定,身子消瘦得这么厉害,还总是没精神……”

  

  说着说着,原本是要引导着顾瑾年发现的症状被他一股脑的都抖了出来,意识自己说多了,慕景淮立马闭嘴。

  

  顾瑾年不悦地皱起好看的眉毛,问道:“你到底想说什么?”

  

  慕景淮的手慢慢转到顾瑾年的肚子上,轻轻摸了下依旧细痩的小腹,道:“这里,有没有感觉不舒服……”

  

  顾瑾年一愣,慕景淮这样一说,他也确实感觉这几天腹部不太对劲,总是无缘无故的绞痛,疼得成宿成宿的睡不着,身上直冒冷汗。

  

  他突然想起慕景淮的今日的种种异常,慕景淮这样问,不会是……

  

  “不会!”慕景淮急忙否认,删。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全文完整版爱发电,ID同名谷神不死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