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神不死

写一些xp相关的文,病美人受,晕晕软软抱抱,afd谷神不死

病弱师尊6

       找到洛叙白后,邓晚夜立刻通知了仙门上下,沸腾了几天的宿域山终于平静了下来。


  邓晚夜在前面护着二人离开禁地。


  禁地之中地势险峻,怪石嶙峋,笼罩着一层灰蒙蒙的雾气,经年不散,久而久之,雾气化作瘴气,已是积攒了几千的瘴气,浓郁的煞气夹杂在狂风和毒瘴之中,使得禁地险象环生,吹拂而过的每一缕风都是带着剧毒的尖锐刀锋在刮磨皮肤。


  修为的高深的修士在宿域山禁地尚且难以自保,更何况还带着个奄奄一息的洛叙白。一旦在禁地中受伤,煞气与毒瘴便会顺着伤口侵入体内,瞬间将人侵蚀,片刻功夫便会将人腐蚀殆尽,枯骨化为粉末,很快便会被狂乱的风吹散,再也无迹可寻。


  洛叙白落入禁地之时便已遍体鳞伤,所幸掉入了最温和的谷底,毒瘴与煞气被四周层层叠叠的山壁阻挡在外,使得谷底得以一丝安宁祥和。


  洛叙白浑身的灵力散尽,即使避免了灵力乱窜暂时保住了他的性命,但孱弱的身体没有灵力庇护,不可避免地沾染上毒瘴和煞气。


  洛叙白的身体本就被天道雷劫毁了个彻底,更别说现在体内还积压着时刻能要他性命的瘴毒煞气,他们必须尽快离开禁地。


  邓晚夜不放心地回头望去,无声无息的洛叙白此时被易川穹抱在怀中,死气沉沉的纤长身体被邓晚夜的灵力遮挡得严严实实,他却不敢掉以轻心,他的修为远没到洛叙白那般境界,在禁地之中十分吃力。


  倒是易川穹――洛叙白那个灵力低微的小弟子,尽管他怀中还抱着个昏迷脆弱的人,但脚步敏捷,身形稳当,如此快速的移动,都未曾让洛叙白靠在他肩头的脑袋有半分动荡,一直安稳地靠在他肩头,被易川穹外袍包裹得细长身体无力地依在他怀中,透过单薄的衣衫,隐约可以看到搭在小腹处的小臂,身体被易川穹拢在怀中,整个人被他保护得滴水不漏。


  也是他,第一个潜入禁地寻人,整个宿域山,只有洛叙白有自由出入禁地的能力,而他,不但偷偷进入了禁地深处,在里面将奄奄一息的洛叙白带了出来。


  邓晚夜隐隐觉得有些不安,易川穹似乎没看上去那么简单。


  在此之前,易川穹只是洛叙白下山历练之时,从山间野路捡回来的一个乞儿,而他将这个小乞丐收入门中时,轰动了整个宿域山。历年大试,有多少根骨绝佳的之人想拜入他的下,皆被他一句“并无收徒之意”拒之门外。


  就在外界都在传,洛叙白可能此生都不会收徒时,他把浑身脏兮兮的易川穹带回来了。洛叙白亲自把他洗干净,换上干净的衣服,自此之后,易川穹便在洛叙白的无回峰住了下来。


  不可否认,易川穹根骨佳,悟性高,又师承修仙界实力最强的洛叙白门下,并且还是洛叙白唯一的弟子,哪怕现在他还是个灵力地位的小弟子,可有洛叙白教导,他以后的道路不会太坎坷,前途必是一片光明,修为造诣不会在洛叙白之下。


  从各方面来讲,易川穹都是个极有威胁性的人。


――――

全文afd,ID同名谷神不死

评论

热度(5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