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神不死

写一些xp相关的文,病美人受,晕晕软软抱抱,afd谷神不死

昏迷穿衣 渡灵力

7


      宿域山,无回峰。


  在易川穹踏入房间之时,便将怀中人身删――尽显虚弱之态。


  碎布飘落,如被风吹散的落花索索落下,还未等落入地卝下,便在易川穹的灵力萦绕下化为乌有,一丝痕迹都未留下。


  删――


  洛叙白的骨架删――。


 删――光,不知是否还能维持得住这一层清冷孤傲的外皮。


  他的师尊终究是从高高的云端摔了下来,跌在他的怀中。


  易川穹重新为洛叙白披删――,手掌握住垂在身侧细弱的手腕,手中操控着洛叙白瘫卝软的胳膊,将其抬起,送入宽大的衣袖中。


  他手臂环过洛叙白后背,牵着衣襟盖过后背大片雪白柔卝滑的皮肤,将另一胳膊也套了进去,而后环着人儿的身卝体,胳膊放松几分力道,洛叙白瘫卝软的身卝体顺势滑落,仰面倒在他骤然收紧的臂弯中。


  易川穹将洛叙白往怀中拢了拢,调删――,将人儿后折的脑袋托起,扣在肩头。一只结实有力的手臂将洛叙白的身卝体整个环住,仔细地去为他系好胸前敞开的衣衫。


  洛叙白在他怀中,双目禁卝闭,头颅低垂,删――


  他手上动作灵巧,手臂很稳,亦如将洛叙白卝带出禁地时,精心地护着人儿,不曾让他意识黑沉的师尊有过半分不适。


  他的手拂过洛叙白的删――依旧看不出半分生气。


  洛叙白的身卝体很快被卝干净柔卝软的衣衫笼住,易川穹修卝长的手指弯曲挑卝起师尊低垂的下巴,删――,向人儿体卝内渡过一丝微弱的灵力。


  洛叙白筋脉无法修复,破败的身卝体承受不住太强劲的灵力,只能靠这微乎其微的灵力慢慢将养。


  一丝血迹从洛叙白嘴角渗出,红艳的鲜血挂在苍白的唇角,在二人嘴角反复摸索中,微微失色,溶于口卝中――他的师尊终究是太过虚弱。


  可他等不了这么久,他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洛叙白的状态调整到最佳,为师尊修复些这腐坏的内里。


  外面那帮宿域山的老头卝子还等着为他的师尊疗伤,他不相信他们有能力救洛叙白。但他现在也不能将师尊带走。


  洛叙白的现在的身卝体极弱,经不起半分奔波,魔界灵气杂乱,贸然带回去,只会加快断送师尊的性命。


――――

全文和完整版afd,ID同名谷神不死

评论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